Pages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新年前夕


'新年前夕---妈妈不在的新年



还有一星期农历新年就来临咯!学院里的朋友们都成群的出去办年货了。大家都从“老虎头”,比SN, 吐出了金子用来买新衣新裤。看着大家都到附近的Jusco n Parade 大大的入货,自己的心里不禁嫉妒了,结果就驾着老爷车去了。
说真的,妈妈不在真的是很可怜!平时都是妈妈会帮我买一些的新衣新裤,但是今年妈妈不在家,我们反而要自己去做了,平时就懒惰逛的我就苦命咯!又不懂要怎样选衣服,所以就买了一件而已。哈哈哈哈哈!!!
跟那些买了很多衣的人比起真的是连他们的皮毛都不是咯!!!!
在买衣时真的是吓了我一跳,我以为自己在学院里买衣,因为我几乎看到了学院里所有的华人都在逛咯!原来新年真的是让人破费,但是也只是一年一次。
` 妈妈,我终于明白到你的辛苦了。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