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3, 2009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光阴似剑!

星期一晚上刚回到学院,心里想着:“还有很多天才会到星期五”。

室友在星期二早上就去B I G了, 要到下星期才能见到他了。

因为星期五他没有回来学院,他是在路途中就下车回家。

所以,这几天就是我一个人独自生活了。

说真的,真有点不习惯,平时回到房里都会有个熟悉的背影在书桌上埋头苦干。

但是,从星期二开始,这个背影就不在了。

哈哈哈哈哈哈!!!

起初以为这个星期回很难捱,但是这个星期的时间真的快得不得了。

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时间真是不等人。

转眼间,今天已是星期四了,但是我的心情还是处在星期二,差点就忘记了今天是星期四了。哈哈哈哈!!!
真的发觉自己有点衰退了。。。(唉!不认老也不行了。。)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也代表着一个星期又过了,真的很快。

岁月不留人,真的是说得太好了。

时间是买不到的,有钱也没用,时间过了就是过了,机会失去就是没了。

明天又是游子回家乡的大日子了,在这祝各位游子们一路平安。。。。

这个星期在我不知不觉中就这样过了,真得很可惜。。。。

时间真的越来越快了,大家要珍惜时间啊!!!!
别让它毫无意义的流逝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阿!美好时光都是短暂的,珍惜当下……

bb龙 said...

哈哈,我知道的。
但是一个人其实也可以很快乐的度过。

Anonymous said...

噢?是的,我也很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bb龙 said...

那么我们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