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ne 23, 2009

新的开始,新的希望

开学了,三个星期的假期到此告一段落了。
回来了,我又得回来了。
怡保师范学院---培育我成为一个教师的地方。
回到这个学院真的让我感到又喜又忧。
喜的是可以见到很多的朋友,忧的是又得开始忙于课业了。
在学院的日子总是让我觉得自己像个机器人,上课、做功课、做课业、考试。

每个学期总是重复做回一模一样的东西,一模一样的次序。
令人考了都觉得烦,闷,根本就提不起兴致。
好了,说完学院,就说说朋友吧!
室友还是如往常一样的瘦小,没有任何的变化。
一进房间就是两手拿着大大袋的衣物、水瓶……
至于班上的同学们也是一如往常的健康、平安的归来了。
最后,真的希望假期能再久点,因为我总是不怎么的想回来上课。
哈哈哈,怎么我会有退缩的想法呢???
真奇怪!平时的我都不会这样的,大概是因为休息太久所以就变懒惰了。
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bblong said...

但是新的一天,让我有新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