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习惯

记得从小到大,我们五个兄弟姐妹都会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当看到家人穿到美美时,都会问:“你穿这样美,去哪里啊”。哈哈,通常某一个人穿到美美时都是要出去的。

回想起这个习惯,嘴角上也不知不觉向上扬了。小时候,每一次当妈妈穿得比平时漂亮一点的衣服时,我们五个兄弟姐妹不会不约而同地问妈妈:“你今天穿这样美,要去哪里啊?”妈妈就会回答说:“在家里都不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吗?只有出去才可以穿吗?”哈哈,我们听后就躲在一旁笑了。

前几天,当我看到妈妈穿着漂亮的衣服时,我有情不自禁的问了妈妈,今天穿这样美去哪里玩啊?妈妈马上回应道:“难道我不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吗?”这句话令我回忆起以前我们五个兄弟姐妹的滑稽画面!!!想起时,心里都会偷偷的笑。

从小到大的习惯真的改不了,就算我的二姐从外国回来,看到妈妈穿得美美时,也会问同样的问题。那时我就在旁边笑他。想起就好笑,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