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头大”考摩托执照的美好回忆(二 )(练习的部分)

上回我们说到“头大”已掌握了踩“牙”的技巧了,但因为不懂如何煞车而搞出了一个“大头佛”,这让教他的老师吓破了胆。
这次我们就继续他第二次练习摩托的回忆吧!
平时考取摩托执照必须经过十六小时的练习,因为“头大”的“突出”表现,老师就让他练多十六小时,那就是总共要练“三十二”个小时。于是,当老师见到“头大”来到驾驶学院时,他就赶快出来对“头大”说:““头大”你千万不要擅自去驾驶摩托,一定要等我出来后才可以练习,不然我真的会被你吓到半死的”。
听了老师的吩咐后,“头大”就到练习场附近的食堂坐下。过了五分钟,老师终于出来了,但是“头大”隐隐约约看到老师手上拿着一大袋的东西向他这儿走过来。当老师到他的面前时,老师说:“今天我为你准备了整套的安全设备,等下你就穿上“它”练习,就算你跳车也不会受伤”。“头大”听后,心里很感动,因为老师为了他的安全而特地为他准备了一套安全措施设备,他差一点点就流下泪来了。
这时,精彩的部分就来了。当“头大”打开袋子看时,他简直就变傻了。因为他看到袋子里装的东西简直就是太夸张了,那些东西和他想象中的简直就是天壤之别啊!当他穿好老师准备的东西时,他无法想象让人看到后会有怎样的“笑果”。为了不辜负老师的一片心意,于是他就大胆的走出来了。当他走出来时,身旁的人看了全都笑坏了肚子,大家不是哈哈大笑就是捧腹大笑,这让“头大”也感到了无比的羞辱。但是,为了拿到执照,为了未来,他也理不了这样多了。




这就是安全套装。功能是:“跌倒不流血,撞车人不死,翻车翻不死,跳车跳不死”厉害吧!!!

之后,她就开启了摩托车,然后就在旁边练习了,这一次他的表现比上一次好多了,老师看后也点头表示满意。但是,好景不长在,才过了一刻钟,一模一样的情景又重演了,“头大”又再一次控制不到摩托车又再次跳车让摩托自己走了。幸运的是这次“头大”穿了保护衣所以没有受伤,但是摩托车就受伤了。
老师看见了就叫他停止练习,而叫他在一旁休息,然后再慢慢的教他。当老师在教她的时候,他非常认真的学,之后他又再次的开启摩托车,这一次,他表现得很稳定,之后他就就骑到很顺手了。老师见她终于学会了,心里的“大石头”终于都放下了。
练习完毕,老师就跟“头大”说:“恭喜你了,你终于学会了”。“头大”听后,心里很激动,只差没把眼泪鼻涕留下而已。哇咔咔,她心里想:“看你们以后还敢说我不懂得骑摩托,我就要你们好看”。
之后,老师就在“头大”回去了。老师跟她说:“头大,你不要忘记你须哦学的技巧,星期日我会教你在马路上骑摩托的规则和手势”。知道吗?(很大声的说)
下一篇就会说到“头大”在路上驾驶的精彩故事了。。。希望大家敬请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