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劫难

有整半年没更新自己的部落格了,今天终于考完试了,但是这一天也让我留下了遗憾。我最不想发生的事情终于发生了。这事让我陷入了低潮。
考完试当然是很开心,但是现在的我,可说是一只落难的老鼠一样,过街都怕。脑海中总是浮现出某些事情,让我的心情起起落落,孤单的心灵,无人可看到,这就是现在我低落的心情。
希望得到幸运之神眷顾,让我逃过此劫,我就谢天谢地了。神啊,请你救救我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brother...
我相信时间能冲淡一切的。。。

Anonymous said...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 , UT聊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