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与雄(四)

雄最后还千交待万交待要大家别把这件事说出去,因为这是他自己的决定,他的父母完全不知情,就只有我们几个人知道而已。雄的考试是在下个星期一的,离参加考试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雄为了自己的理想,这几天都在努力的练习,因为他要以最佳状态来参加入学试。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雄的大日子来临了,一大清早,他就到巴士站等巴士了。而我们几个好友也到巴士站欢送他,大家都衷心祝福他能成功。巴士到了,雄也上巴士了,我吩咐雄万事都要小心,之后就看着巴士离去了。从我家这里去考试地点大约需要两小时,所以我预算雄大约早上八时会到达目的地了。那一天,我们大家都没有专心上课,大家心里都在挂念着雄,他是否考得进呢?我们都很想立刻见到他,大家更想到现场去帮他打气。但是,因为是上课时间,所以大家唯有打消这个念头了。其实,不只是我们学生而已,连老师们也都在猜测雄是否能考得进?
紧张的时间总是过的很慢,我们看了看时钟,才只是早上十一时,大家都很紧张,好不容易我们才捱到了放学。一放学,我们全都飞到了巴士站的等待大英雄归来。到了下午三时,我们终于等到了大英雄─雄,大家立刻围着他,当时大家都鸦雀无声,在等待着雄说话,大家的心跳都加速,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扑通!扑通!扑通!
到底雄的结果是怎样呢???下回揭晓。。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