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9, 2008

我与雄(五)

到了最重要的时刻了,雄开口了,当!当!当当!雄用很镇定的表情告诉我们,他他他、、、他成功录取了。Yeah!我们大家听后大声喊出了。我们和几个人的力量把雄抬起来了,我们把他抬到学校去,以让他亲自向大家报喜讯。到了学校,雄第一时间就去见校长了,校长知道后也替他感到开心,之后老师和同学也前来向他祝贺。雄到体育学校报到的时间是一个月后,这时我们看到了他面露不安的表情。那时我大概知道他在想什么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他正担心要如何向他父母坦白此事。我们告诉他唯有实话实说了,别无他法,希望她父母都能了解。
回到家里,雄等到了吃晚餐的时间,他就在那时向父母宣布此好消息。他就向父母说:“爸!妈!今天我自己搭巴士去参加考试了,我被录取了,下个月就要去报到了。”他的父母听后脸色都变了,他们并没有因为雄被录取而感到开心,反而,他们脸露愤怒,他的父亲直接掴了他一巴掌,然后大声说道:“谁叫你去考的,我没有批准你去考,你竟敢擅自决定,还没死过是吗?”说后,第二个巴掌就迎面而来了。这一巴掌把雄掴的血都掴出来了,雄把手按在脸上,忍着痛楚,然后静静地走回自己的房间。到房后,雄就把门锁上。然后就躲在角落留下男儿泪,父亲的这两巴掌真的把雄打伤了。不只是皮外伤那么简单,间接间也伤到了他的自尊心。
雄心里想道:“我这么辛苦才考到了体育学校,别人要考得进都不能,你们连称赞的话一句都没有,还要动手打我,真的太不像话了。” 他越想越气,就想他自己是否是他父母的亲生儿子? 电影里都有得看,就算是领养的,也不至于这样对待吧!当他想要丢东西发泄时,“碰”,门忽然被他父亲用脚踹开了,只见到父亲怒气冲冲,手上拿了塑胶管。。。。。。。。。。
到底雄能不能逃过此劫呢?大家就等到下回咯!!!!!!!!!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