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烦恼的时候2

每日感触---星期四那天
今天不知搞什么鬼了,平时在上体育课时最活跃的bb龙,竟然变成了一条无精打采的bb龙了。班上的同学都问我为何今天变成这样?唉!我自己也不知道咯!!
尤其今天是上篮球课,使我最拿手的球类。但是我却不知怎么了,提不起劲,完全没有处于状态。最后就被讲师---阿米,请了一顿丰富的“早餐”。他问我今天是不是没有把“心”带来上课? 我答说:“ada, di dalam badan saya.” 他立刻就把我叫过来,狠狠地敲了我头,“pong”,我整个人昏了一下。
之后,他就叫我教其他的同学,但是我根本就没心情嘛!他立刻就叫了班上另外一位只懂得篮球的同学来代替我。哈哈,那时我就逃难咯!!!爽!
但是,好戏在后头。怕怕!阿米说,下星期有我一个人教一个小时的篮球,我心想,我这次真的得回家好好的想想有什么东西可以教了。早知道,今天教就好了。但是,有早知就没有当初了。。。。。。哈哈,人生就是这样。。。。。。
下午,一个人在房间呆闷了,就穿了我的nike sport shoe,到球场去跑步。明知道自己大病刚好,体力没有之前的强,还是逼自己跑完了5大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厉害吧! 佩服吗?? 真的是太自恋了。Wakakakakaka
但是,要威水,肯定要付出的。现在我累得像只猪。哈哈哈!!!

好了,就分享到这吧!!! 下次再说给你们知道!!!!!
拜拜。。。。。。。。。。。。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