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每日心情

哈哈。。。课业忙完了,真的是轻松了很多。。。。。。。
在这个学期,课业还不算很多,但是算起来还是蛮多的。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废。。
在这次的课业里,我尝试和班上不一样的人同一组。当然,与不同的人一组,肯定会有不同的感触。这次的组别的同学的作风与我之前的组员有着很大的差别。
他们的作风真的“炸”(BOOM)到我了, 但是这乃是他们的做法,我不可能特地去要他们改变。好笑的是,他们“算钱”的方式真的令我吓了一跳。通常我们都会有一位同学负责print课业。 哈哈哈。。。。
这次的组员是不用钱来算的,他们是把课业分开来让组员们拿回去自己print,这真的“炸”到我了。那时的我还没有买到printer,所以唯有找我的好朋友---Rocky帮我这个大忙。
幸运的是,在学院我有这一个好朋友,最终,我还是把课业完成了。
在我的班上,真的存在着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人,我在班上是自由身(没有班派),所以被她们称为—孤独老人。不错吧!这个称号。哈哈!
告诉你们好笑的事吧!在班上我本是出了名的“睡神”(上课都是在睡觉)但是自从我当了班长后,我就变成了出了名的“精神”(不曾睡觉了)。班长的威力真的很厉害吧!把一位“睡”神变成了一位“精神”。


这次的课业就写到这里了。。。。。。。。
谢谢。。。。。。。。。。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