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上课的时候

每日心情---------放假咯!啦!啦!啦!放假咯!回家咯!
哈哈哈哈,下个星期放假咯! 班上的人的脸全都露出了回家的喜悦。。。
离乡背井到远方来求学,求学问,就是为了那一张“纸”,为了未来,为了保障“钱途”。
。。。。。但是,
离家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咯!相当年的我,“阿牛出城”(就是说乡下人离开乡下到城市去)哈哈哈哈哈哈。。。。
那时我就到了邻国---singapore。。。
这个地方对马来西亚的人民来说:“是一个能让大家赚大钱的地方。因为新币是马币的两倍,所以大马人都喜欢到哪去工作,我也不例外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离家出外工作的我,第一天就因为想家人而流泪了,这个情况连续了几天。
唉!真是丢人咯!!!啊!啊!啊!
所以从远方来这里求学的朋友们,你们的心情我是最了解不过了。。。。
但是,人始终要成长的,我们要学习独立,不可让人笑话。。。
何况我们还是为人师表,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对呢?
我个人认为是对咯!
因为没成长的过程,我们真的是长不大的,何况外面世界是多大,我们也还不懂。
在我个人的看法,我认为人应该往前看。挫折,是人生里必要的东西。人不该为了一点小小的事而感到生气,放弃。。。。“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我们反而应该以那些小事来当作对自己的考验,让自己适应。到了社会,不会再有机会让我们有机会适应了。现在的社会,人是为钱而生,而活。一旦被人发现我们的小错误,他们就会不择手段来陷害我们,使我们没有翻身的机会。社会是非常的大,里面什么人,事,物都应有尽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还是学生,所以我们尽情的享受学生生活。千万不要让学生的生活平平无奇的度过。。。。
在这里,祝大家假期愉快!!!!
拜拜。。。。。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