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烦恼的时候

课业忙完了,yeah! 但是。。。。。。

又到了我们全体学员烦恼的时候了,到底是什么事呢??????
那就是我们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了。。。。。。。。唉!!!!!
这时候,讲师们进班时就会发挥他们的口头禅了。。。。。。。。
。。。你们开始读书了吗?或者是sudahkah semua pelatih mula membaca buku?
。。。读到怎样了啊?或者macam mana kamu baca ah?
。。。不懂的或不明白的就来请问我咯!或者是jika terdapat yang tidak faham
。。。sila datang jumpa saya untuk menanya.
这些都是我们学院讲师时常挂在嘴边的。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坏蛋呢????
这个学期的课程是我最轻松的一个学期,但是这次的考试范围很广,我很多科目都没有课本。真的很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候的我又得收拾我那又贪玩的性格了,专心于学业上了。
知道自己质素比别人差,所以每次我都是比别人提早开始“啃书” kikikikikikikikik
期末考试就是我最怕的时候,因为考试会给我带来很多压力。。。。
考试期间,很难再会见到我的笑容,笑功和听到我的笑声了。

哈哈,你们想见识我的笑功唯有等到下个学期了
。。。。。哈哈哈哈哈哈。。。。
。。。。。。。。。。。。拜拜。。。。。。。。。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