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回家的心情

回家的四十八小时
不知不觉已经星期五了,又是整个学院孝子孝女的回家日了,我也不例外。
“回家”这个字眼对我来说已经是没有感觉了。我朋友们回家是为了要见家人,吃妈妈煮的菜,做工,叫补习,找朋友,做事情等。。。。。。
但是,我回家也不懂是为了什么而回来。。。。哈哈,是不是觉得我很“废”!!
我回家也可说是见妈妈,吃妈妈煮的菜。通常,我都是躲在自己的猪窝里,很少出外,因为我家这里有很多不请之客(苍蝇,蚊子)每次回家都很不爽,都是被它们骚扰------吃饭,睡觉,看书,看报纸,观赏电视节目等。。。。。。
你们的家里有这样的事吗???
在学院告诉自己回家要温习功课要准备考试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没有动到一点。。。。。
唉! 真是堕落啊!!!救命啊!!!
有谁能告诉我怎样变成一个不懒惰的人?
怎样才不会堕落?
有什么办法可以使我不会寂寞和闷???
哈哈,今天就和你们分享到这儿吧!!!!
下次再告诉你们。。。。。。。。。。。。
拜拜。。。。。。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