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不同的感觉2

即将来临的户外露营--------Pendidikan Luar(PL) !!!!!
今年的这个学期,我们的课程里多加了一个科目,那就是Pendidikan Luar. 它是被列入体育的科目里。在体育科目里,它又叫rekreasi dan sukan……..
这个科目是我不大喜欢的,因为大多数是在课室里教学。
我自认自己是比较活跃的学员,我在户外会比在室内更精神更有活力。。。。
大家认同吗???(请给意见,谢谢!!!!)
哈哈!因为我比较喜欢运动,运动能帮助我们拥有强壮,健康的身体。
所以当我听到,PL有户外的活动时,我就很高兴,因为户外活动能帮助和教导我们许多的东西。。。。。
说到运动,我就对我朋友们感到失望。。。。。。。
运动?我想他们到明白这个词汇的含义。。。。但是。。。。。
我朋友当中只有那几个会自动自发的去运动流汗。
朋友们,不是我要说你们。。。
真的,我每次都是听到讲师说我们华裔根本不懂珍惜运动的机会,我听了真的是很伤心咯!!大家都是五肢健全的人,上天已给了我们最好的运动用具,为何我们不好好利用呢?????在报章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婴儿,年青人,中年人,他们有些是因为一出生就是残缺,或有些是因为发生意外而导致他们残缺。。。。。
因而,他们就无法拥有健全的肢体了,但是现在世界也是有为了残缺的人士举办了运动会。
最近的残奥会,相信大家都有看报章吧!!!!!
他们没有健全的肢体,但是他们还是努力的锻炼,最后也是能成功。。。
大马的一位残奥会的女运动员也为我们国家夺取了一面举重奖牌。。。
这就是我们的例子,人人都可以成为运动员的,人各有所长。。。。
所以,朋友们。要好好珍惜机会。。。。
不要用课业多,功课繁忙这些借口来逃避。。。
没用的,只会让自己变得更懒惰去运动。。。
时间是自己安排的,人是活的,时间也是可以安排到的。。。
只要用那短短的30分钟,就能拥有健康的身心,这是值得的。。。。
等到健康出了问题再来运动,那可算是太迟了。。。。
所以,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你们大家能用少许的时间去运动,还有就是这个月,我们(G组)还有体能考试,平时都没有运动的人,又怎能在这次的考试中拿到好成绩呢??
这一次的户外活动,也是需要到体能的,所以朋友们,你们大家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假期来锻炼下。。。。
还有就是,朋友们,我不是特地说的。。。。
不要介意咯。。。。哈哈哈哈哈哈!!!!!
运动,运动,运动。。。。。
大家加油!!!加油!!!你们能的,大家都是能的。。。。
加油!
好咯!!!就说到这里咯!!!!哈哈哈哈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