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我的考试心情

考试来咯!!!!!
同学们的压力也来咯!!哈哈哈哈!
当然我自己也是避免不了的啦!!!!
唉!考试!考试!
让我来唱一首歌让大家发泄一下下吧!!!
开始:
做人啊真辛苦,每天要读书。
不读啊会被打,打了又会哭。
读书啊为考试,读了不会考。
到了啊考场里,心里很紧张。
紧张啊紧张啊,全部都忘记。
从考场啊出来,眼泪流不停。
读到眼睛肿啊,竟然都没用。
等到成绩出啊,没脸见父母。
现在的小孩啊,流行玩自杀。
天下的父母啊,要注意孩子。
要教导他们啊,踏上光明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这首歌是我和朋友们在小学时自创的,好笑吧!
那时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念书,所以就无聊起来发挥专长来创歌。
哈哈!!!
大家有兴趣吗?
这次的考试会比上两次的有挑战些,实际上是有点难。
但是为了自己,家人,唯有拼尽全力一考了。
哈哈,这就是我的考试。。。。
这次就和你们分享到这儿咯!!!!!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