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哈哈

雨天,雨水,灾难,家庭,人类,住屋。。。。。。
唉!水灾又侵袭了很多的住宅区了。在我家乡就是一个例子了,我家乡是很少发生这种情况的,我们那儿土地比较高,所以很难才会发生水灾,昨天无情无义的雨水,连续下了三个小时,把我家乡附近的住宅区都淹没了,家家户户都忙着把雨水用桶装后再拨出屋外,以免雨水把家里都淹了,一旦遇水进入家里,屋主就要准备把家具搬到更高的地方,以免家具被雨水弄坏。。。
这让大家都很忙,很辛苦,很麻烦。。。。。
唉!!!!!!!!!!!!!
下雨是令人喜欢及讨厌的家伙,大热天时,大家都喜欢老天下场大雨,出街时下雨大家就会责怪老天为何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心里想为何不可以迟点下呢????
人就是这样的矛盾,喜欢的东西也可以变成讨厌的东西。。。。。
农夫们都很喜欢老天下雨,但是不是每天都下,而是在适当的时候下,这样就会受大家的爱戴了。。。。。。
小时候的bb龙是非常喜欢下雨的,因为下雨时我就会偷跑出去淋雨,小时候因为哥哥养鱼的关系而影响到我也喜欢养鱼了。。。。。。。
雨水,是养鱼最好的水,每次下雨我都会用桶去盛水,然后倒进我的鱼缸里,这样我的鱼儿就会有更多的空间游来游去了。。。。。
看见鱼儿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会很高兴,因为它们游泳的姿态真的是很优美。
人是很难会学会像鱼一般的游法,除了美人鱼。。。。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就说到这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