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心情

这几天不懂怎么了!!!!
这几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一直提不起劲,逼自己去做开心的事,去运动。但是。。。
这也只能维持几小时而已,时间一过,心情又回到原点了。
后来自己想后,原来是考试来临了。。
我的心情也因此而变了,变得不这么活跃了。。。。。
最近很容易就累了,傍晚运动后就觉得自己软绵绵的,一拿起书就要睡了。。
我不能这样下去了,我要改变,我要变得开心,快乐。
我答应过人了,无论如何都要开心。。。。
所以我会开心的过日子,无论我感到多么的压力,难受,只要我想起我答应的事情,我就会开心了。
这几天我也一直逼自己去温习,最后终于我读好了三个科目的书了。。。
真的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考试,真的让我透不过气来。。。。
但是,我还是会很勇敢地去面对,不会逃避。。。
问题始终是要解决的。。。。
哈哈哈哈哈!!!!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