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7, 2008

倒霉

唉!这几天不懂走什么楣运?好事不见它接二连三的来,哪知道倒霉的事反而一直来了。。。。。
!!!!!气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几年前发生的事,在这两天里又发生了,几年前的事就好像昨天的事。
这件事的发生,使我的情绪变动很大,这影响了我这几天的一切活动了。。。。
情绪是很恐怖的,能使一个人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这些事的确是我陷入了不开心阶段,但是,只要我们想得开,哈哈,什么事都可以解决的。。。。。
就好像“微笑pasta”里的对白一样,“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大不了”。。。
所以我想得开,我的情绪才不至于那么的糟,烂。。。。。。
这件事的发生,使我家庭有了变化,我也是很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因为我不希望这些会发生在我的家庭。。。。。。。。。。
但是,世事难料,人算不如天算,要发生的始终是会发生,怎样逃,怎样避,也都摆脱不了的。。。
所以就只有面对现实,面对问题,,找方法解决。。。。。。
这样才不会有更多的问题出现与存在。。。。。。
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我bb龙是不会这么的轻易的被打败的,哈哈哈哈!!!!!
我会解决的,我不会让它破坏的。。。
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这次就谈到这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