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pendidikan luar

哈哈哈!!!我又来咯!!!
这次就说说上次我去露营的心得吧!!!!
十月头,我们怡保师范学院体育班举办了四天三夜的露营,目的地是在霹雳州旅游胜地----邦咯岛。。。。
我们加上讲师总共一百三十人,早上我们就从学院出发咯!!!!
Go go go, aleh aleh aleh!!!!!
这四天里,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但是其中也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
这里的节目大多数是为了融合三大种族为主,我们的组别里,一定会有三大种族。
我在这次的露营学到了很多很珍贵的经验,例如团队精神,分工合作,学习不一样的处事方式,学习面对不一样的人,用什么方式的沟通方式来与他人交谈等。。。
这些都是平时在学院里很难学到的。。。。
但是,这次的露营我还是有稍微的遗憾,那就是在我的组里面,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们的组长是一个令人见了都头痛的角色。。。。
他三心两意,就好像我们要在第三天的晚上persembahan aktiviti, 之前说是唱歌,然后又说跳舞,之后又说koir, 到随后竟然说演戏。。。
真的是给他炸到。。。。
所以,那晚我们的组是表演得最差的一组。。。。
但是令我高兴的是,当我们在学berakit时,使我觉得最开心的时候了。。。
我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在aktiviti berakit里面,那时我们分成四组,我的组里只有我一个男子,但是我们还是最强的一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厉害吧!!!!!

哈哈!!!这次就说到这里吧!!!!!!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