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心情333

! 我找回真我了!!!!bb龙 is come back !!!!!!
真正的我是非常快乐,开心,幽默的。。。
朋友们,你们认识的我是怎样的呢Yeah????
请给意见???谢谢!!!!昨天的我还是闷闷不乐的,但是经过了昨晚后,我的心情就有很大的变化了。。
哈哈哈
现在我的心情是特好的,任何事我都很看得开。
读书,也只不过如此,难不倒我的。。。。。
我已经温习好很多科了,接下来我只是要重复而已。。。
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要努力咯!!!!
Gambateh!!!!!!加油!!!!
这段时期真的是把折磨够力咯!!!
我要摆脱这些不好的东西,吸取好的东西。。。。
这几天真的是没有什么有趣的事写咯!!!!!
所以,大家敬请原谅原谅!!!!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bb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