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9, 2008

心情

俗语说得对,“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
这句话我这几天对它有很大的感触。。。
一个人无论如何都要过日子,但是一个人就可以选择要怎样过他们的日子?
要每天都开心快乐地过?还是要伤心忧郁地过?还是要快乐精彩地过?
还是黑暗乏味地过?
这就是我自己本身对人生的认识。。。。
至于我自己本身,我是怎样都会选要每天都快了精彩地过日子。但是。。。
好景不常在,我每天都会经历不一样的心情,面对不一样的人物,事件。。。
这些都是能使一个人的心情变化无穷。。。。
哈哈!!!!!!
我是真的真的几乎每天都开心地过,所以朋友们看到我时,我都总是嘻嘻哈哈的。
但有时,我真的不开心,因为某些事,某件事,某个问题。。。。。。
这些都是我的致命伤,这些都是病毒,使我改变的不良病毒。
所以,现在每天我都会用自己的方法来恢复心情,变回之前的我,我会以听歌来恢复心情。。。。
我也是有请教过朋友们,讲师们,前辈们,他们都是以同样的方式告诉我同一个因素,解决方法。。。。。
但是方法是因人而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处事方法。。
我就比较简单些,我是以运动,听歌,个人冷静的方法。。。。
哈哈哈哈哈哈!!!!!!所以现在我就变回真正的bb龙咯!!!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这就是我的心情了。。。。



bb龙

No comments: